— 煞风景的软米糕 —

【微笑同人】【于奈】论属性问题带不带妖孽体质.2(ABO)

2.

 

侠什么侣宴什么会

 

 

 

老三在本服是No.1,第一次结成侠侣自然宴会是少不了的。

 

讲真,那天真水无香看肖奈和于半珊要结成侠侣,一下就不闹了,近聊也不发了,一言不合就下线了。于半珊倒是觉得肖奈这个给的刺激有点大。

 

真水无香追了肖奈一年,好不容易找个光明正大的机会,一笑奈何却主动在他面前和愚公爬山结成侠侣,换谁也受不了这刺激。

 

只是,肖奈还是给真水无香发了帖子,邀请他参加侠侣宴会。知道这个事的时候,宿舍男生对看几眼,觉得肖奈太整人了。

 

郝眉对于半珊说“老三约的什么时候?”

 

“三天后”于半珊接话。

 

“我去,还要挑个日子啊。”丘永侯搭话。

 

于半珊瞟了一眼丘永侯,伸展了一下身体,懒洋洋的靠在了椅子上“我们的肖奈哥哥说”看了一眼好奇的两个人模仿着肖奈的语气继续说“‘三天后,宜设宴’”

 

突然宿舍突然就安静下来了。

 

……

 

肖奈虽然晚上不回宿舍住,但是他们作为大四即将毕业的精英生,这段时间完全不用在意宿舍不能友好的“交流感情”。肖奈有创业打算,他们几个折腾出了一个叫“L10”的游戏,准备参加竞标,结果宿舍四个人忙死忙活地做方案。

 

等到第三天终于有空上游戏结成侠侣了。于半珊看着郝眉丘永侯两个慢吞吞地收拾完了自己,他琢磨了一下应该叫送肖奈什么定亲礼物,首先要确定肖奈是“相公”“娘子”,看弱不禁风的郝眉,又看了眼没什么可能有女孩的丘永侯,他觉得振兴宿舍的时候到了。提前早了半个小时登录游戏,等肖奈上线。

 

是时候让肖奈尝尝被压一头的滋味了!

 

等大家都上了线到了三生石面前,发现还真来了不少人。一批是受过肖奈帮助的,带着自己的帮会的人一起来蹭红包压场面。一批人纯属来看热闹的,还没等吉时到,世界频道刷的可闹腾。只是真水无香没来。

 

肖奈上线的很准时。

 

于半珊一看到提示【您的好友一笑奈何已上线】他就迅速密聊了[三生石等你啊,娘子。]然后摸着自己下巴奸笑。

 

回复的很快,于半珊眉毛一挑看见肖奈回复[收到,夫人。]他讪讪笑了一声,尴尬地看了一眼等在三生石的各位,心想我好歹也是个alpha不能被肖奈这个都不知道属性的再压一筹,好歹也要努力重振夫刚,这红包,他迅速地趁肖奈没来派发给了各位玩家。

看着一堆玩家祝他和肖奈结成秦晋之好,丘永侯都忍不住说一句“愚公你这结个侠侣,还真下个血本投资不少。”

 

废话,我是相公,不发红包难道等肖奈过来发啊。

 

肖奈传送过来的时候,大家都看着这个的白衣琴师,辅助玩到6到飞起,许多人平时都不关注的都来慕名瞻仰一下肖奈的风采。

 

于半珊突然发了神经,问郝眉“我们要不要跟老三连个麦?”郝眉眼睛都没抬直接说了句“连麦干什么,不就结个侠侣么,至于那么重视么?”于半珊这才觉得自己有点看的过重了,他这说不定就一头热。

 

两人按上手印,即刻结成侠侣。

 

系统提示刷上世界【恭喜两位侠士,成为本服务器第1588888对侠侣。……】一堆刷世界的全都世界频道恭贺了。

 

于半珊马上选定肖奈打字说[娘子,为夫这才献上聘礼,娘子请不要怪罪]

 

肖奈接了。

 

然后他也回送于半珊了一个武器,并且很洒脱地打字说[夫人,其实你人来了就好了]

 

得,肖奈一说于半珊成入赘的了!郝眉和丘永侯都在旁边笑,刚刚还很矜持,然后一下就笑出声了,突然明白于半珊为啥要提前发红包,结果……并没有什么用。

 

他们还没笑完,真水无香来了,迅速地和一个女玩家小雨妖妖结成了侠侣。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系统提示【恭喜两位侠士,成为本服务器第1588889对侠侣。……】

 

两对侠侣对峙在三生石面前,这哪里是结婚,摆明是要成修罗场啊。

 

结果真水无香也没闹,只是站在一笑奈何角色面前没动。丘永侯觉得不对,问“他们两,不会是在私聊吧?”

 

郝眉楞了下说“这游戏幸好没抢亲,刚刚结成的侠侣,已经妥了。难道他现在私聊咱们老三说求收了他当小三?”郝眉坏笑着,听得于半珊听得不舒服,自己在游戏里面私聊了肖奈。[真水无香跟你说什么啊?]

 

等了一会儿肖奈才回复说[没什么。]

 

有问题。于半珊直觉都知道了。

 

围观的人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一个劲在近聊说[真水无香这是和一笑奈何情深呢还是小三小四齐齐插足,这前脚结侠侣,后脚就跟上了。]

三个人对看耸耸肩,肖奈什么都没有表示,他不也不在乎,那我们也不用计较了。

 

于半珊于是又趁着下线前,调戏肖奈[相公这就要就寝了,不知娘子会不会觉得深闺寂寞?]

 

肖奈回之[夫人,今夜侍寝。]


评论(18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