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煞风景的软米糕 —

【微笑同人】【于奈】论属性问题带不带妖孽体质.1(ABO)

说在前面:好像没有看到过于奈同人?那就让我竖小旗子吧。设定依旧是绑定需要咬+内x双重。

然后,食用愉快。

1.

 

和我结成侠侣

 

 

 

倩女幽魂这个游戏最近很跳。

 

所谓的跳,就是在各大网站榜单刷存在感。游戏自己还出了两份榜单,一份是今年官方的:游戏玩家高手榜。一份是玩家的:高手玩家速配榜。

 

于半珊蹲在宿舍,看着两个室友在蹲着玩游戏,手贱地点进了两个榜单里面,细细地瞅了起来,他在找名字,一个很熟悉的名字。

 

当然名字也不负所望,在前十一眼就望见了【一笑奈何】这个ID,瞟了瞟两个称职的游戏玩家室友,说“啧啧,我们老三又进游戏玩家高手榜前十了。”

 

闻言,室友无动于衷。

 

如果你从玩这游戏那一年开始就看见【一笑奈何】的ID顶在去全区服前十、本服第一,从来没下来过,任谁也不会意外的。

 

“你们快来看,这什么鬼榜单老三又被真……”于半珊突然喊起来,于半珊指着电脑的玩家速配榜单,室友郝眉瞟了他一眼,冷漠脸“怎么了?如果你要说我们老三怎么了,别说了我还在给老三刷经验”

 

丘永侯嗤笑了一声说“你们看世界频道,真水无香又找皮痒了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于半珊没玩游戏,凑了过去看游戏里面,看世界频道都在刷一句话[天啊,真水无香又向一笑奈何求侠侣啦]这条消息复制粘贴在世界频道了一分钟。三个人对看了一眼,看了一眼他们的老三,游戏里面的一笑奈何,还站在那里没动,真水无香已经到一笑奈何面前了。

 

他们看着白字又跳出来一句[一笑奈何,和我结成侠侣吧。]是真水无香说的。

 

厉害了!

 

真水无香从一年前就开始游戏里面花式表白他们家老三,简直一个月来一次,这段时间感谢倩女幽魂又博了一发关注,最近几天都在世界给一笑奈何求侠侣,还用很光明正大的理由说[这是为了侠侣pk赛,全区全服pk不能错过]

 

这简直有点无耻到光明正大了。

 

真水无香手法其实说不上好,但实打实是个土豪,肯花钱整他装备,自然也能蹭蹭排名,虽然比不上一笑奈何,但好歹也在榜单最下面,还是一个大帮的帮主,而且他和一笑奈何也有点所谓的“小渊源”自然而然有事没事求侠侣了。

 

郝眉拍了拍桌子“这个真水是要跑到我们面前示威啊,快,愚公猴子,我们一起杀到他爹都不认识。”

 

于半珊听闻兴致满满,迅速蹲了回去打开游戏。上线组队发现真水站在老三身边,还在跳过来跳过去,他打字嘲讽[手法不行就不要找高手嘛,我们家老三就算带你,你手法跟得上他么]

 

末了还在后面添一句[别让我们家老三救你就好了,呵呵]

 

游戏里面一笑奈何一直没说话,好像一直在挂机,丘永侯闷了一会儿问,“你们说老三会不会参加侠侣pk赛?”

 

于半珊耸耸肩膀说“那他至少得有一个侠侣才行。”

 

[和我结成侠侣。]

 

白字蹦出了一条近聊,三个人都楞住了,就连游戏里面的真水无香都没动了。这句话今晚刷了这么多遍,就这遍对他们有冲击力,因为是他们家老三,一笑奈何说的。

 

而且,里面点名的还是于半珊。

 

三个人面面相觑,郝眉咽了一口口水,指了指游戏,又指了指于半珊“老三……在邀请你结成侠侣打侠侣pk赛还是想跟你结成侠侣……”不用说,大家都看得懂,只是他们家老三玩游戏这么久,都没有结过侠侣,这个意思……好像不是那个意思?

 

大家本来都以为他们的一笑奈何,肖奈在挂机,这么冷不丁蹦出来这句话,吓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如果只是为了侠侣pk赛,邀请于半珊是靠谱的,于半珊是刀客,和肖奈的魅者配合妥妥的合适。

 

但如果是现实……有点不堪设想。

 

其实也没什么,庆大是个很开放的大学,对于学生的属性问题一向是官方做了登记之后,配好宿舍不会搞什么特殊化,他们这个宿舍,于半珊是alpha,郝眉是beta,丘永侯是beta。至于肖奈,肖奈爸爸是庆大的教授,平时也住教师公寓什么的,也不常回来住,况且他不爱释放信息素招蜂引蝶的,自然大学了四年,他们都不知道肖奈属性问题。

 

肖奈很强。

 

这是各种意义上的。计算机系的男生水平一流,能打篮球一口变态外文还有许多属性加成,更何况他还有一张天生刺激信息素飙升的脸,自然室友也从来没想问过肖奈是什么属性了。

 

反正不是beta就是alpha,总不可能是omega就对了。

 

要是于半珊是alpha肖奈是beta结成侠侣能换到现实来妥妥的行,万一alpha和alpha,那于半珊和肖奈不论从什么意义上而言几乎都没什么可能在一起了。

 

毕竟你看过哪个男的alpha和男的alpha在一起的?Alpha对于伴侣的独占欲太高,与omega在一起最好,可以直接绑定。和beta在一起也不错,两者相处甜蜜恩爱,但是alpha和alpha不能互相绑定,在一起久了简直是等同自杀行为。

 

百分之九十的alpha配对都已失败告终。

 

等等!打住!于半珊屏气凝神觉得自己想的有点远,就一句结成侠侣能从pk赛扯到alpha配对上面去了,也是神脑补。他游戏里面看肖奈安安静静地站在柳树下,肩上背着一把琴,视线锁定着他,他站在桥上,看白字的真水无香在游戏里面开骂。

 

他冷静了一下,在近聊打[老三,你认真的?]

 

[恩。]

 

很好,很有肖奈的风格。郝眉和丘永侯憋笑,丘永侯拍拍于半珊肩膀说“你认吧,老三这是看得起你。”郝眉挑挑眉说“该从就从,你不答应万一老三冲着pk赛真的答应了真水,到时候真水混了进来,苦的就是我们了。”

 

言之有理。于半珊思考了一下可能性,如果一笑奈何和真水无香结成侠侣,简直能成为本服第一话题,还能从游戏马不停蹄给扯到现实,简直是个大祸害了。那我就……于半珊兴致勃勃,打出几个字“成,那委屈老三得从了我。”

 

……还真不肯吃肖奈的亏。

评论(14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